2017秋季班 第六週美地展 第二期 賴子超弟兄 親近主 事奉主

親近主 事奉主

事奉主的根基乃是親近主,在以西結書四十四章說到,有一班人遠離了主,他們走迷離開主,隨從自己的偶像。以色列人因着將偶像接到自己的心裏,使得他們與主的關係遠離了,這讓我看見,他們心裏的事成了他們的偶像,就如同我們心裏的事,也常成為我們的偶像。但寶貝有另外一班人,他們親近主、事奉主、侍立在主的面前,就近主的桌前事奉主,守主所吩咐的。這非常題醒我,因我每當晨興、午禱時,眼睛一閉起來,許多的事就一件一件浮出來,我便開始思考如何去作、需要花多少時間作、怎樣能作得更好,都是在跟主談事情、談工作。這感覺是很苦的,因為我和主的關係沒有任何愛意。主問我,我要的是這些事情,還是親近祂?主不要其他的事情,只願我完全屬乎祂。所以我要操練花更多時間親近主,到祂面前侍立,聽祂所吩咐的,了解祂的心意和目的,而不犯干犯聖所的罪,如此主纔能將祂所要作的託付給我。

《第二期 賴子超弟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