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秋季班 第九週美地展 第一期 陳德容姊妹 神人生活是我的拯救

神人生活是我的拯救

很享受神人生活的操練,藉着晨興和午禱,總是又把我從自己再帶回到主的面前。已過因着遺失表單、離開寢室時忘了關門,對姊妹們感到很虧欠、很難過,也覺得自己在性格的操練上非常失敗。於是我在午禱中跟主禱告:『主阿,求你使我生活更儆醒。』主告訴我,不要看自己,而要仰望祂。主還給我大本詩歌127首:『敵難凶惡不足懼,救恩為我城牆;疲乏,輭弱,你加我力,使剛強;仰望我主在天上,心被恩感歌唱。』於是我不理自己的定罪、不聽撒但的控告,開始讚美主是我可以仰望的這一位!而讀經時也很寶貝主給我一處經節,以賽亞五十四章十節『大山可以移開,小山可以動搖,但我的慈愛必不從你移開,我平安的約也必不動搖;這是憐恤你的耶和華說的。』不管我的光景如何,主的慈愛總是不移開,屬地的約也必不動搖,這樣子的神人生活總是使我再活過來!

《第一期 陳德容姐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