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春季班第三週美地展 第二期 張可慕姊妹 藉活力排交通禱告,帶進身體真實的建造

藉活力排交通禱告,帶進身體真實的建造

和弟兄姊妹們分享,我和聖徒在活力排交通禱告(活交禱)上的蒙恩。這學期在尋求開展方向時,主光照我,在上學期開展中,外面看似有許多果效,但是沒有實際的與聖徒相調。主繼續向我說,若是沒有實際與聖徒配搭一起,我就只是在作自己的工,而無法建造基督的身體。這些話很題醒我,使我裏面也興起與聖徒配搭的負擔,願意操練主動積極地邀約開展會所的聖徒,一起實行活交禱。我能見證,使聖徒對完全不熟悉的福音朋友有負擔,最好的路就是禱告。藉着活交禱的實行,聖徒來到福音聚會中,也對人滿有負擔,積極擺上他們的那一分功用。甚至也主動邀約其他聖徒,把一個旣有的小排,帶到福音朋友的家裏,與他一同唱詩歌。我覺得非常喜樂,很寶貝基督身體的豐富,因着跨出自己的那一步,也願意花上自己的時間,看起來好像是單方面在成全聖徒,卻也經歷主顧到我的需要,在活交禱中,得着身體的供應。開展不能只作自己的工,乃是要聯於聖徒,真實的建造基督的身體。

《第二期 張可慕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