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3 呼召聚會 陳俊佑弟兄 訓練蒙恩見證

真理蒙恩見證

我是陳俊佑弟兄,想與弟兄姊妹分享在真理上的蒙恩。在參訓以前,我會有個人的追求,如讀聖經、追求書報、晨興聖言等。雖然有一些的享受,但總是不求甚解,也缺乏對主的經歷。在訓練裏,訓練幫助我們,藉由研讀去找出與綱要相關的經文出處,進而了解當週信息思路及負擔,並藉着閱讀相關職事信息,使我對真理要點有更透徹的認識。

如聖經裏提到虹,而虹表徵神的信實。那神對甚麼是信實的呢?神對祂的話是信實的。祂的話就是祂的約。所以我們不該被自己的感覺、環境所影響。我們需要認識我們是有約的人。神和挪亞所定的約很短,最多只有半章。但我們的約卻有二十七卷書。太好了弟兄姊妹!整本新約都是神寫給我們的約!在聖經中,我們都能有一節應許的經文可以應付一切的處境!

感謝主!藉着在訓練中真理上的追求,拔高了我對主話的享受,也能在生活中應用真理來經歷基督,並因真理而歡樂!

《陳俊佑弟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