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秋季班 第七週美地展 第四期 方弟兄 在開展上享受並回應基督天上的職事

在開展上享受並回應基督天上的職事

我們需要接受新約,回應基督天上的職事,並在生活中經歷祂。已過覺得開展不太容易,因為在外面看來沒有太多明顯的突破。然而在『耶利米書中神的經綸同祂的分賜』信息中,非常寶貝基督是來執行祂天上職事的那一位。祂是大祭司,為我們代求,將祂自己供應到我們裏面;祂是天上的執事並有超特的職任;祂又是新約的中保,將新約的內容,執行、分賜到我們裏面。要接受新約中一切福分的應用,我們必須是對基督天上職事有回應的人。今天我們要怎麼回應祂呢?希伯來書十章22節說到,我們要『⋯以十分確信的信,前來進入至聖所。』我們到主這裏來,不只要相信基督已經完成了祂一切的工作,更要坦然無懼的進入至聖所,享受與祂的交通。主藉此光照我,似乎我羨慕的是禱告得着答應、有恩賜和能力並得着人數上的祝福,卻不羨慕得着祂自己。禱告後,我有了一個翻轉,就是更樂意花時間到主面前來。外面的環境沒有改變,但我卻願意花更多時間,在祂面前,讓主把祂自己供應、分賜給我。讚美主,基督今天正在用新遺命的遺贈、福分服事我們!

《第四期 方弟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