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秋季班 第十五週美地展 第四期 黃姊妹 藉著基督身體的扶持,在與家人的相處上有突破

藉著基督身體的扶持,在與家人的相處上有突破

分享探親假回家與聖徒們一起配搭和家人家聚會的蒙恩。因為我天性比較不喜歡麻煩聖徒來看望我的家人,但在教師們的交通和鼓勵之下,我就開始尋求並聯絡聖徒,邀請聖徒們能彀到家中探望家人。感謝主!就在主日下午聖徒們來到我家一同配搭家聚會,雖然只有媽媽在,爸爸還是沒有一同留下來,但是藉着這樣的機會,能彀讓媽媽和聖徒們有一些相調,不僅有簡單的交通,還一同唱了一首詩歌,使她感到很喜樂。在這樣的過程中,很寶貝聖徒們來加強,也是因為有和聖徒們為家人禱告,我覺得媽媽也向着聖徒們更敞開;而在我父親這一面,我操練表達更多的愛,我很愛我的父親,但因為我不習慣直接表達說我愛你,就覺得要先向爸爸更敞開,因此寫了卡片,並且和他說我愛他,盼望爸爸媽媽也能彀接受主耶穌這愛,全家一同事奉愛我們的主!

《第四期 黃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