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秋季班 第十九週美地展 第四期 胡姊妹 成全新人傳揚福音,經歷祝福被靈充滿

成全新人傳揚福音,經歷祝福被靈充滿

已過帶得救一位大專生,每次家聚會前我都會向主尋求在她身上的進程。這週的家聚會我們一同進入約翰福音七章,主便給我一個負擔,不僅主要要解她的乾渴,主也渴望她成為湧流活水的人。我就順從裏面的帶領,邀約她一同有分晚上的福音行動,小羊也簡單的答應了。外出前,我告訴小羊人若被拒絕是很平常的,但只要有一個人願意接受,我們的外出就是值得的。我在裏面迫切的為小羊第一次的外出接觸人禱告,一面感到喜樂,一面也擔心她因着人的反應而灰心失望;因此我連要帶她去拜訪哪些店家,都向主尋求。
很奇妙的,當我這樣帶着新人外出,就經歷從主來的祝福。我們連續拜訪了四個店家,他們都非常敞開,願意開口禱告;在路上遇到的對象,也樂意留下名單,答應要參加下週的主日。小羊十分驚訝這樣的結果,我便告訴她,接觸人並不困難,只要喜樂的把祝福送給人!到後來當行人走來,小羊還會戳戳我的手肘告訴我:『有人來了!』卽使被人拒絕,我們也能一同喜樂的告訴人:『主耶穌愛你!』謝謝主藉這樣的經歷再激勵我,願奉獻自己,不論將來往哪裏去,都要將帶得救的新人作成我的同伴,竭力的成全聖徒,一同建造基督的身體。

《第四期 胡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