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秋季班 第三週美地展 第二期 魏姊妹 經歷主是真正的平息處

經歷主是真正的平息處

利未記十六章十八至十九節說到『他出來,要到耶和華面前的壇那裏,為壇遮罪;他要取些公牛的血和公山羊的血,抹在壇周圍的四角上;也要用指頭把血彈在壇上七次,這樣他就潔淨了壇,從壇上除掉以色列人諸般的不潔,使壇分別為聖。』這是說到一幅遮罪的圖畫。
在舊約時期,為了遮罪,祭司每年需要宰殺公牛和公山羊;到了新約,這些祭物的實際就是這位基督。希伯來書九章五節說到『櫃上面有榮耀的基路伯覆蔭着平息處;』而在羅馬書三章二十五節也所說到『神擺出基督耶穌作平息處,是憑着祂的血,藉着人的信,為要在神以寬容越過人先時所犯的罪上,顯示祂的義;』基督耶穌不僅為我們作了平息處,也說到祂就是這平息的祭物,祂親自成就了平息。我們需要到主面前應用祂作我們的平息,並因祂的血被抹在壇的四角,說出這個平息是向着四方且永遠有功效的。

《二期 魏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