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秋季班 第四週美地展 第三期 張弟兄 對付天然心思,作神話語執事

對付天然心思,作神話語執事

在舊約時代,申言者是藉着神的話臨到他們而說話,他們只是神的出口,乃是完全客觀的。到了新約時代,主耶穌話語的職事是絕對主觀的。祂作為第一個神人,是話成了肉體,先有話,然後造一個肉體來配合神的話。祂所有的感覺、思想、意識,都和神的話相合。到了使徒的時候,話語的職事乃是先有肉身,而這個肉身需要按着神話語的要求來改變,其思想、感覺、意見都要被變化,使其能配得上神的話。因此,我們若要作神話語職事的出口,我們的肉身也需要符合神話的要求,在心思、情感、意志上都受對付。
保羅是屬神並被神對付過的人,在哥林多林前書七章保羅說,『我想我也有神的靈了』這乃是最高的屬靈原則,雖然是保羅的想法,卻收錄在聖經中。這給我們看見我們若要作神話語的職事,就需要與神調和,藉着接受祂的分賜,對付我們的天然。
最近在向人傳福音、供應神話語時,被主暴露常有一些天然的東西流出,這若沒有受過對付,供應主話就沒有功效。我藉此向主悔改並敞開,接受祂的分賜,對付我裏面天然的想法和感覺,渴慕作個神人,不僅說神的話,更作神的代表,盡話語的職事。

《第三期 張弟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