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秋季班 第八週美地展 第三期 黃姊妹 過神人生活,活出復活的基督

過神人生活,活出復活的基督

在《神人生活》一書中說到,領悟我們是神人,就是從神所生神的兒女,這是我們神人生活的開端。我們所過的生活乃是基督這第一位神人所過之生活的複製、翻版,神不僅賜給我們基督這神人生活的榜樣,更賜我們能活出這神人生活的能力,活我們裏面神聖的生命,像主耶穌一樣過在十字架底下的生活。
常以為在十字架底下的生活,就是除掉『我』、釘死『我』,然而,以弗所書二章十五節給我們看見,在十字架上,基督作了積極的事,就是使我們有新生的起頭。
於是操練將一切錯綜複雜的情形,帶到禱告中,雖然竟不是變得一路順遂,在我裏面卻有基督的復活。或許我們正身處錯綜復雜的光景中,我們需要看見,種種環境都是讓主活出來的機會,因着基督的十字架不僅能作毀壞並消殺的工作,更能產生並帶進神聖的東西。藉着裏面神聖的生命,我們必定能將祂活出。

《第三期 黃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