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秋季班 第八週美地展 第三期 金姊妹 來到活石跟前,被變化成為活石

來到活石跟前,被變化成為活石

彼得前書二章四至五節上說,『你們來到祂這為人所棄絕,卻為神所揀選所寶貴的活石跟前,也就像活石,被建造成為屬靈的殿。』活石是神建造一項重要的材料,在創世記一章中用來造人的塵土,在這裏成了用來建造的活石,這說出人要有分於神的建造就需要經過變化。並且在新約中所提到的活石,在舊約中是說到鑿成的石頭。這說出這些石頭,必須裏面是活的、外面是被鑿成的。我們裏面都已經有活神的生命,但外面仍需被鑿成、被變化好適合建造。而被變化的路就是來到活石跟前。主是那第一位經過變化、配建造的活石。每當我們來到祂的跟前,我們就被變化成為與祂同樣的形象。
在配搭中常被暴露自己是沒有被鑿成的。但這樣的暴露,就叫我必須帶着這些被暴露的點,來到活石跟前,主就來雕琢、切割並變化我。主將我們擺在配搭裏實在有福,使我們在配搭中被主暴露,並在每一次的暴露中來到這位活石跟前,如此我們就要被變化成為活石,有分於建造。

《第三期 金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