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秋季班 第十四週美地展 第三期 黃姊妹 藉着牧養與基督天上職事合作,使牧養成為把基督帶回來的橋樑

藉着牧養與基督天上職事合作,使牧養成為把基督帶回來的橋樑

詩篇二十二至二十四篇是啟示基督的一組詩,二十二篇是關於基督的死,祂的復活,以及祂在復活裏所產生的許多眾弟兄,以形成眾召會;二十四篇是關於基督在祂的國裏作要來的君王;二十三篇是關於基督在祂的復活裏作我們的牧者。這啟示牧養乃是基督第一次來與祂第二次來之間的橋樑。
已過對牧養常感覺牧養有些壓力。讀過約翰二十一章那裏主對彼得說,『你愛我麼…你牧養我的羊。』不明白愛主與牧養有甚麼牽連。直到這週進入信息,從詩篇這組詩的啟示,看見牧養是將主帶回來的橋樑。藉着向主禱告,漸漸能摸着主的心意。看見牧養是將主自己作到人的裏面,就是與祂天上的職事合作。當所牧養的對象有許多混亂的情形,常使我不知如何往前,也失去牧養的動力。然而詩篇的啟示實在成為我的鼓勵,原來我們愛主,也渴慕祂回來,就需要在生活中牧養人,與祂天上的職事合作。願意更新奉獻我對人的牧養,使其成為把基督帶回來的橋樑。

《第三期 黃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