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秋季班 第十四週美地展 第四期 汪姊妹 以基督愛的心腸,牧養主的羊

以基督愛的心腸,牧養主的羊

約翰福音二十一章一至十一節記載彼得帶着門徒去打魚的事例。在主用愛來摸彼得並恢復彼得對祂的愛後,就託付他『你餧養我的小羊』、『你牧養我的羊』、『你餧養我的羊』,這是主給彼得極重要的託付,今天我們也該受此託付,學習餧養、牧養人,使人得滋養以長大建造召會。
然而,牧養並非易事,在約翰福音十章十一節主說,『我是好牧人,好牧人為羊捨命。』每當牧養人之時,常常需要豫備好自己為羊捨命,那些我們所牧養的人,往往最傷我們心的,需要有神聖的愛、寬宏的心。當愛的律在我們裏面發動時,我們就自然成為牧人,能對我們所牧養的人能有真實親密的關切。 已過接觸到一位青職媽媽,已過傳訊息回訪得到的反應都是已讀不回。然而,藉着帶着基督愛人的心腸堅定持續不灰心的為人代禱,有天她不但願意一同禱告,更參加了小排聚會。感謝主!當我們與基督天上的職事配合以基督的愛來牧養人,並帶着盼望來看每一個我們所牧養的人,就帶進基督身體的建造。

《第四期 汪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