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春季班 第二週美地展 第四期 劉姊妹 不要怕那地的民,因爲他們是我們的食物

不要怕那地的民,因爲他們是我們的食物

神呼召以色列人的目標,乃是要他們進入應許之地,享受那地的豐富,使他們能建立神的國,並成爲神在地上的彰顯。然而,第一代的以色列人,只有迦勒和約書亞達到目標,進了美地。

在民數記十四章九節,他們對全會衆說,『只是你們不可背叛耶和華,也不要怕那地的民;因爲他們是我們的食物⋯。』我們的食物是亞納人,就是我們爲着召會的建造追求基督時,所遇到似乎不能解決的難處。我們若讓主得勝的生命在我們身上顯明,就要得着新鮮的滋養和加增的活力。

已過交通華語特會的各樣配搭,因一位弟兄已經有許多的服事了,但他仍然有分於接待、飯食的配搭。他的姊妹因身體關係需要照顧,但他身上卻感覺不到任何爲難,許多事物就像食物一樣,藉着信靠主喫下去了。也因着他的榜樣,許多原本除夕有爲難不能配搭的聖徒,因着看見他如此願意擺上,就被這幅圖畫吸引而願意出來配搭。感謝主,難處也是我們在身體裏一同喫下去的。

《第四期 劉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