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秋季班 第十週美地展 第三期 蔡弟兄 藉着禱告珍賞主,領受負擔,與主配合尋找失迷的羊

藉着禱告珍賞主,領受負擔,與主配合尋找失迷的羊

很寶貝教師與我們交通,要如何在禱告中改變我們禱告的方式,轉而珍賞主,而有一個實際的引導與得答應。我將這交通帶進操練,在禱讀路加福音十五章四節:『你們中間誰有一百隻羊,失去其中的一隻,不把這九十九隻撇在曠野,去找那失去的,直到找着麼?』這裏說到有一百隻羊,失去了一隻,就去找,直到找着,看見主沒有說要我們找多久或是要怎麼找,就是要直到找着。珍賞主是如此鍥而不捨的去找一個人,不論人的情形如何。因此向主禱告說,『主阿!使我的心也能成為你心的複製』,主使我想起有些已過失迷的小羊,其中有一位雖然熟識已久,卻因着誤會,而停止了彼此的聯繫,在禱告中我向主說,『主阿,我作不到,使我有尋找的靈』,這使我有從主來的加強和引導,要與主配合去找到他們。感謝主!雖然有的人有接電話,有的仍沒有,但就領受負擔要繼續尋找他們直到找着。

《第三期 蔡弟兄》

2020秋季班 第十週美地展 第三期 林姊妹 敞開交通帶進甜美配搭

敞開交通帶進甜美配搭

分享書報《活力排的訓練與實行》ㄧ書的第二篇信息,說到今日的三個仇敵就是死沉、不冷不熱、和不結果子。信息中提到因着我們不願有徹底的交通,所以我們是死沉的、不冷不熱的,也是不結果子的。我們必須得着一些同伴,並且敞開自己與他們徹徹底底有交通。讀完信息後,我覺得很扎心,因為信息所說的正是我開展上的難處。在我和一起開展的同伴一起追求了這篇信息後,我們學習向彼此敞開,承認在配搭中對彼此的虧欠,並交通自己目前的屬靈光景。在同伴們交通後,我纔驚覺我並不了解我的同伴,因為他們所說的情形都是我從來不知道的。而當我們學習向彼此敞開而有徹底的交通後,我看見我們不只是剛好被分配同一個會所一同作工而已,我們還可以一起擔負彼此的輭弱,而我的需要也可以在身體裏被扶持。我非常的感謝主所量給我的同伴,這個發現使我在開展中更寶愛同伴的配搭,也更覺甜美且喜樂!

《第三期 林姊妹》

2020秋季班 第十週美地展 第三期 連姊妹 藉着相互牧養,再次經歷主的呼召

藉着相互牧養,再次經歷主的呼召

最近訓練中心帶領我們呼召並牧養有意願參與訓練的青年人。盼望藉着填寫生活周遭可能參與訓練的青年人名單,並且週週花時間關心他們,使他們能彀藉着牧養而進入訓練裏。當我為這樣的牧養禱告尋求時,我很感謝主,使我能在訓練中心受成全,我也看見在台島有許多的青年人渴慕參加訓練,卻因着環境的為難而無法進到訓練裏。這使我興起負擔打電話關心這些渴慕參加訓練的青年人,與他們分享我在訓練中的享受,並一起為訓練禱告。我和其中的一位姊妹一起追求了《榮耀的異象與十字架的道路》一書,內容說到事奉主是一件重大的事。而我們從全本聖經可以看見,每個事奉主的人都有一個蒙召的起頭。舊約的亞伯拉罕是在拜偶像時蒙召,新約的保羅是在捉拿呼求主名之人時蒙召。這給我看見我們每一個人雖然都會有自己的環境,但主仍然呼召我們。當我有了這樣的看見,我就陪姊妹一起為着訓練有奉獻的禱告,就經歷了我與姊妹之間相互的牧養。不只是我單方面的牧養姊妹,這樣的追求與禱告也使我得着了加強。我能奉獻自己有分於訓練,實在是主的憐憫,是祂呼召了我。最後,我們一起唱了詩歌三百三十三首:『甚麼會使地上的偶像,失去牠那美麗的模樣,並不是灰心、失望或勸勉,乃是「無價之寶」的一現!』感謝主!這無價之寶已經向我顯現了,求主也向這些青年人顯現,使他們能彀參加訓練!

《第三期 連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