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春季班 第十六週美地展 第三期 葉姊妹 照着主的榜樣順服權柄,帶進生命的湧流

照着主的榜樣順服權柄,帶進生命的湧流

這週照着教師的交通操練書寫禱告簿。在一次的禱告中,珍賞主耶穌是一個在權柄之下的人,祂乃是降卑自己,行父的旨意,甚至願意順從至死。也珍賞主在地上的生活,雖然實行父的旨意,但仍然在肉身裏順從父母。主內在的所是、祂所思想的,就是一再的倒空自己,不憑祂天然的生命而活。因此我在禱告中得着主的引導,奉獻在家中的生活,尤其是在與父母的談話中,順服主所給的感覺,渴慕經歷順服主的權柄。
當我與家人意見相佐時,我不斷呼求主名,願意回到靈裏,思念主所思念的,就能停下意見和爭論,一再的倒空、降卑自己而順從父母,就是主所設立的代表權柄。藉着一再地奉獻,我操練停下自己的感覺,且立刻主動向家人道歉。過程中也蒙主光照,我裏面天然的生命是背叛的生命,是無法改變和改良的,但感謝主,主是我的榜樣和生命,主如何一再地倒空自己,我也取用主的生命,在生活中思念主所思念的,倒空自己,使我能順服主而湧流生命。

《第三期 葉姊妹》

2021春季班 第十六週美地展 第四期 葉姊妹 操練與主調和,過神人生活,作主生命的出口

操練與主調和,過神人生活,作主生命的出口

因應疫情,訓練改成線上授課,然而藉着操練在家過神人調和的生活,作主湧流的管道,就使主繼續在我裏面奮力運行。儘管獨自在家,仍感覺到祂甜美的同在,當我一個人在房間裏深深的呼求主、禱讀主話,就經歷每時每刻被祂充滿而滿了活力!如同補充本詩歌二二四首所說,『一呼一吸我吸主。』、『一呼一吸我就活。』、『因爲我已學會深深吸入主!』。因着享受主,就迫不及待想把主甜美的同在告訴人,盼望經歷詩歌所說『祂呼出而我吸入,祂生命從我裏流出』,能讓身邊的親朋好友、牧養的福音朋友、小羊和聖徒們都一同有分。
在回訪、牧養的過程中,我和一位聖徒禱告,盼望我們都能天天更愛祂,作祂瘋狂的愛人。我們也為眾聖徒禱告,盼望每一位都能達到生命的成熟,使新婦被豫備好,迎接主的回來。禱告的末了,姊妹也深覺因着疫情,看見被成全的需要,就在禱告裏奉獻自己,未來能參加全時間訓練。非常享受這樣的禱告,在禱告中得着更多的基督。感謝主,我們都能操練藉着與主調和,過神人生活,而作主生命的出口。

《第四期 葉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