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春季班 第十六週美地展 第四期 葉姊妹 操練與主調和,過神人生活,作主生命的出口

操練與主調和,過神人生活,作主生命的出口

因應疫情,訓練改成線上授課,然而藉着操練在家過神人調和的生活,作主湧流的管道,就使主繼續在我裏面奮力運行。儘管獨自在家,仍感覺到祂甜美的同在,當我一個人在房間裏深深的呼求主、禱讀主話,就經歷每時每刻被祂充滿而滿了活力!如同補充本詩歌二二四首所說,『一呼一吸我吸主。』、『一呼一吸我就活。』、『因爲我已學會深深吸入主!』。因着享受主,就迫不及待想把主甜美的同在告訴人,盼望經歷詩歌所說『祂呼出而我吸入,祂生命從我裏流出』,能讓身邊的親朋好友、牧養的福音朋友、小羊和聖徒們都一同有分。
在回訪、牧養的過程中,我和一位聖徒禱告,盼望我們都能天天更愛祂,作祂瘋狂的愛人。我們也為眾聖徒禱告,盼望每一位都能達到生命的成熟,使新婦被豫備好,迎接主的回來。禱告的末了,姊妹也深覺因着疫情,看見被成全的需要,就在禱告裏奉獻自己,未來能參加全時間訓練。非常享受這樣的禱告,在禱告中得着更多的基督。感謝主,我們都能操練藉着與主調和,過神人生活,而作主生命的出口。

《第四期 葉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