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秋季班 第七週美地展 第三期 周姊妹 有受苦的心志,作一個自願犧牲奉獻的人

有受苦的心志,作一個自願犧牲奉獻的人

有資格與基甸一同爭戰的三百人,是經過神兩次的挑選。第一次的挑選,神讓榮耀自己的人,和懼怕膽怯的人離開。第二次的挑選,神只留下一羣犧牲自己的權益,用手把水捧到嘴邊喝的一班人。這些人就是神給基甸的三百人。在出埃及記,神使法老的心剛硬,而法老也選擇讓自己的心剛硬。神給基甸的三百人,一面在於神的豫定,但另一面也是出於自己的揀選。與基甸一同爭戰的三百人雖然有機會放縱,卻在主爭戰的日子,選擇犧牲自己的安適。今天我們也需要藉着十字架對付自己,使主能彀藉着我們爭戰,讓祂得勝並得着榮耀。
雖然我們不是在真正受苦的環境裏,但是必須有受苦的心志。今天的操練或許是犧牲午休時間多背幾篇綱目,犧牲休息時間多陪幾個家聚會,但這是培養我們有受苦的習慣。當主有需要時,就能自願犧牲自己的安適,使主得着一班願意為祂爭戰,讓祂得勝並得着榮耀的人!

《第三期 周姊妹》

2021秋季班 第七週美地展 第三期 梁姊妹 榮耀異象吸引,走出康莊大道

榮耀異象吸引,走出康莊大道

在已過實體開展前的個人禱告中,主給我二〇一三年冬季全時間訓練畢業詩歌,說到:『神榮耀顯現,世界榮華盡成黯淡,主柔愛吸引,使我奉獻進入屬天訓練。』彼得後書一章三節說,神是那用祂自己的榮耀和美德呼召我們的。這位榮耀的神向我們顯現,使我們人生有轉變,這是無法拒絕的。我們可能會暫時冷淡、退後,但是我們沒有辦法忘記那異象。就算想要再愛世界,裏面的感覺都叫我們覺得沒有味道。
在細數蒙恩的回顧中,主在我裏面激勵我。主讓我看見:這樣的開展,乃是為着開創主恢復歷史嶄新的一頁!我看到許多學生前來配搭,也得了相當敞開的名單。我在這熟悉的校園裏,看見一條主恢復的康莊大道!讚美主,我們的奉獻,乃是為着祂經綸的往前,求主得着我們的開展,繼續為祂得人得地!

《第三期 梁姊妹》

2021秋季班 第七週美地展 第四期 熊姊妹 將我們調和成為大麥圓餅,輥入仇敵的營中

將我們調和成為大麥圓餅,輥入仇敵的營中

珍賞基甸的榜樣,為跟從耶和華,犧牲他與父親的關係,以及在社會中的享受。基甸犧牲自己的權益,這成為他成功的有利因素。很寶貝《神的得勝者》第三篇說到,『聖靈的充滿,不是禱告求能力的結局,乃是人站在合宜的情形中,聖靈就降到他身上。』已過的開展時段,主帶領我們能彀實體開展。但在緊迫的時間、糟糕的天氣,以及身體的不適下,讓我心生退。心想,『這樣的天氣遇得到人麼?花時間過去值得麼?還是下週再去呢?』這個時候信息中的話又再次題醒我,使我馬上向主悔改,對主說,『主,來擴大我。我渴慕學習基甸的榜樣,不顧到自己的權益,讓你在我身上有路。我取用你作我的恩典,不讓我裏面消極的感覺,影響開展隊的同心合意。將我們調和成為大麥圓餅,輥入仇敵的營中。』這樣的禱告使我裏面順服,並且是喜樂的。前去開展時,路人敞開的情形竟超出我的豫期。非常寶貝有這樣否認己、回轉向主的經歷。願意繼續操練在開展中與主配合,使我們能彀尋得喇合。

《第四期 熊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