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春季班 第十三週美地展 第四期 梁姊妹 享受恩典,彼此供應

享受恩典,彼此供應

約翰福音一章十六至十七節,『從祂的豐滿裏我們都領受了,而且恩上加恩…恩典和實際都是從耶穌基督來的。』耶穌基督是從天來的,天是如何聯結於地,關鍵就在於我們靈中的寶座。希伯來書四章十六節,『…只管坦然無懼來到施恩的寶座前,…』這個寶座也繙成施恩座,由至聖所裏的遮罪蓋所豫表,所以我們可以坦然無懼的來到施恩的寶座。但這寶座卻被亞瑪力人所豫表的肉體所阻擋,在這樣消極的光景裏,神的恩典還是繼續作工。這可由挪亞的事例作代表,在那墮落的世代裏,挪亞在神面前得着恩典。
在五週開展裏,因着服事的需要,落到內顧自己的光景中,甚至一直不能從其中出來。然而,雖然我無法立卽的轉向恩典,主卻藉着外面的服事以及同伴的交通,讓我能再轉向恩典,讚美主所量給我的同伴!能彀一同在開展隊和服事裏,一同享受恩典,彼此供應基督。

《第四期 梁姊妹》

2022年春季班 第十三週美地展 第三期 胡姊妹 榮耀異象,定準一生

榮耀異象,定準一生

這次五週開展,很喜樂看見一個個從撒但轄制中搶救回來的弟兄姊妹們,在主日中唱詩讚美神,不禁讚美神奇妙的作為及祂的憐憫。已過,主日聚會對我還是個宗教規條,雖然知道主日的意義是為着記念神為我們所成就的一切,但對我還是客觀的真理。然而,主在鹽埔翻轉我,看見神經過過程,是為着祂永遠的經綸:神永遠的經綸是要得着一班人,使三一神能將祂自己分賜到他們裏面,作他們的生命和一切,好叫他們能與祂聯結為一,被祂充滿並佔有,在地上與祂成為一個生機的實體,作基督的身體,就是召會,使祂得着團體的彰顯。每一個金燈臺的成立,以及每一位弟兄姊妹能坐在主日聚會中,都是經歷了屬靈的爭戰!約翰福音十五章十六節,主說,『要你們前去,並要你們結果子,且要你們的果子常存。』願這樣的異象定準我的一生,榮耀歸神!

《第三期 胡姊妹》

2022年春季班 第十三週美地展 第三期 沈弟兄 作新約職事的見證,成為新約的執事

作新約職事的見證,成為新約的執事

哥林多後書是保羅的自傳,他為了作這分職事的見證,被主一再浸透、變化、破碎、製作,成為供應職事的執事。在二、三章,保羅被新約職事的得勝所征服,關於新約職事的功用與資格上,是神使他彀資格,將基督書寫到人裏面,並藉着他以沒有帕子遮蔽的臉,觀看並返照新約職事的榮光與卓越。最後在哥林多後書四章一節,因着這分職事如此得勝、榮耀,保羅就不喪膽,只將真理顯揚出來,就是活基督。雖然四面受壓、出路似乎絕了,但是他有這個寶貝在他這瓦器裏,要顯明超越的能力。雖然外面的人在毀壞,但裏面的人卻日日在更新。五章說出,保羅真正期待的,是身體得贖,改變形狀。他只向着主活,討主的喜悅。他與神完全和好,活在靈裏,還要帶人這樣與神和好。並在第六章,他見證如何憑着這適應一切的生命,在逼迫與苦難中,見證自己是神的執事。
在五週開展,對這分職事有主觀的經歷,經歷被基督征服;並以沒有帕子遮蔽的臉觀看並返照基督,也經歷神使我們彀資格,將基督書寫到人裏面。如此,我們就成為基督的執事!

《第三期 沈弟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