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秋季班 第十週美地展 第四期 侯弟兄 有分基督豐滿職事,產生得勝者

有分基督豐滿職事,產生得勝者

在與活力伴的交通中,弟兄問我有沒有想過基督豐滿職事的負擔是甚麼?接著,他向我回答說,基督豐滿的職事這一系列的信息與工作很有關係。因爲基督豐滿的職事,還不只是叫我們這個人得着加強而已,更叫我們在事奉上往前,進一步看見神有一個需要。神需要在今時代得着得勝者,這也是李弟兄在信息裏的負擔。

李弟兄在信息中說,我的負擔乃是主恢復中所有的同工,都要看見,我們需要作三段落的工作。我們不該單單只能作第一段落的工作以產生蒙救贖的人;也該作第二段落的工作以產生召會;不僅如此,我們也應當能作一種工作,就是建造基督的身體,以完成新耶路撒冷,這是加強時期的工作。藉着與同伴的交通,我很受題醒與光照,我們的傳講、家聚會,還不僅僅是要叫人穩定而已,更要使他們成爲得勝者。最近開始與一位剛恢復聯絡的弟兄家聚會,但這還需要往前。禱告中我向主說,『主阿!我將他交給你,使他在牧養當中,一同享受你,享受你加強的分賜,享受加強生機的拯救,將我們一同作成得勝者!』

《第四期 侯弟兄》

2023年秋季班 第十週美地展 第三期 呂姊妹 接受包羅萬有之基督的分賜,以建造祂的身體

接受包羅萬有之基督的分賜,以建造祂的身體

基督在祂總括的時期中,成了賜生命的靈。祂是三一神經過了過程-成爲肉體、釘十字架、復活並升天。祂是包羅萬有賜生命的靈,爲着要將祂自己分賜到我們三部分的人裏,使我們成爲生命人。這生命也是爲着祂的身體,祂已經藉着基督的復活重生了我們,使我們在一位靈裏受浸,成了一個身體,且都得以喝一位靈。

在已過樓長的服事裏,我看見自己無法周全的顧到每一面,這使我覺得失望。但是在進入晨興聖言時,很珍賞基督是總括、是包羅萬有的那一位,祂必定顧到我的需要,也顧到每一個肢體的需要!因此我不需要爲着無法顧到每一位姊妹而覺得失落,而是需要一再接受祂的分賜,使祂的身體能彀建造起來!

我也很珍賞我的配搭,一直有負擔爲姊妹們的情形代禱。我也要奉獻我的禱告,是脫離內顧自己的情形,而爲着身體有代求並往前的禱告,求主再來擴大我的度量。

《第三期 呂姊妹》

2023年秋季班 第十週美地展 第三期 鍾姊妹 操練凡事向主說『阿們』,作主忠信真實的見證人

操練凡事向主說『阿們』,作主忠信真實的見證人

啟示錄三章十四節說到,對老底嘉召會說話的神是『那阿們』。『阿們』的意思是堅定、穩固或可靠;事實上主纔是那堅定、穩固並可靠的一位,祂是那忠信真實的見證人。這指明墮落的老底嘉召會離開正確的源頭,就成爲不堅定、不穩固、不可靠的,也不是主忠信真實的見證人。上課時教師問,當接受到某些交通時,我們是滿有自己的意見,還是願意對每個交通都說阿們?當我們向每個交通說阿們時,就不會像老底嘉召會一樣不冷不熱,就會與這位向我們發出呼召的神是一,而成爲得勝的。

在光照中,我在禱告裏跟主奉獻:『主耶穌,我也要操練向每一個交通說阿們!』已過事奉交通中,我對於某個實行有很多的意見和抱怨,也有很多想說的話,但是當我想到跟主的奉獻,就操練在說話前先回到主面前有禱告,也就願意操練對弟兄們的交通說阿們。感謝主,雖然在我天然一面,有很多的抱怨或意見,但是爲着基督身體的緣故,我願意說阿們。當我操練回到正確的源頭,否認己,就能彀對一切事不失望也不沮喪,並得着七倍加強之靈的供應,將基督活出來。

《第三期 鍾姊妹》

2023年秋季班 第十週美地展 第一期 楊姊妹 翻去老舊,成爲主合用器皿

翻去老舊,成爲主合用器皿

在《事奉主者性格的建立》這本書報裏說到,『人的性格如何,神的生命在他裏面生長也就如何。好的種子需要種在品質優良的土壤裏,纔會結出佳美的果子。若是土質差,就需要藉着翻土、施肥等方式來改變土質;…作人就像豫備土壤;而豫備土壤主要在於改變土質。…我們的土質需要改,神的種子纔能在我們身上結出豐美的果子。主那一面只負責撒種,但翻土、改土質乃是我們的責任。所以我們在主面前能蒙多少恩典,顯出多少功用,全在於我們的性格。我們這個人的性格要從根本翻一翻、改一改,在主手中纔有真實的用處。』
參訓前很害怕申言分享,總覺得自己還沒有豫備好,所以在一開始就積極操練申言,讓主翻一翻我的性格。然而,過了一段時間我卻停滯了,開始會猶豫不決。我不明白爲甚麼明明開始往前,卻又好像被打回原樣。藉着書報我蒙了光照,看見我有很多的習性會攔阻神在我身上的工作。因爲我們身上有一些根深蒂固的習性,所以『土』是需要一直翻的。翻一次不彀,需要一翻再翻。感謝主,我願意藉着在訓練的生活裏,翻掉我的習慣、性格,使我能成爲主手中有用的器皿。

《第一期 楊姊妹》

2023年秋季班 第十週美地展 第二期 周弟兄 抓住機會,奉獻愛主

抓住機會,奉獻愛主

我們需要操練我們的靈,恢復對主起初的愛。在讀經中蒙光照,我們需要抓住機會,奉獻愛主。在約翰福音第十二章,馬利亞打破了至貴的真哪噠香膏,膏在主的身上。當時門徒們責備她,但主卻稱許她。馬利亞至貴的真哪噠香膏只有一磅,換算後大約是三百公克。而約翰福音第十九章裏的尼哥底母,在主釘死之後,他帶着沒藥、香膏、香料去膏主,他所帶的有一百磅,是馬利亞的一百倍,但是那個時候主已經不在了。膏主不僅是質量的問題,也是時間的問題!我們當趁着還有今日,抓住機會奉獻愛主,卽使之後我們有更多的愛可以傾倒給主,可能也來不及了。詩歌第四百零五首,『如果我愛你,主耶穌,是現在。』求主翻掉我的老舊,再將我的愛情奉獻給祂,把握每一個今日。主耶穌,我愛你!

《第二期 周弟兄》

2023年秋季班 第十週美地展 第一期 張姊妹 脫離守律法的敬虔,活出神新約經綸異象

脫離守律法的敬虔,活出神新約經綸異象

訓練的核心課程帶我們認識神的經綸,其中一堂課中講到關於雅各書的缺欠,給我們看見一種聖徒們所該警惕的生活。從人天然的眼光來看,雅各書如同舊約的詩篇、箴言一般,描述了一種敬虔、高標準的行事爲人。雅各書看似是美善的,但深入研讀後,卻會發現這種敬虔滿了摻雜。我們可能會覺得那是由於雅各活在新舊約過渡的時代,舊約律法的觀念還沒有辦法滌除的原因。但事實上,我們若對神新約的經綸沒有清楚的異象,我們每個人都可能是『雅各』。
為此,我們需要清楚看見神新約經綸的異象。三一神經過過程乃是爲着將祂自己分賜到我們裏面,使我們不憑自己,而是在恩典之下,憑祂神聖的生命而活着。我們每天的生活惟有在基督裏,並讓基督在我們裏面居首位,以完成神新約的經綸爲惟一的目標,纔是我們基督徒實行真正的完全。

《第一期 張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