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秋季班 第十週美地展 第一期 楊姊妹 翻去老舊,成爲主合用器皿

翻去老舊,成爲主合用器皿

在《事奉主者性格的建立》這本書報裏說到,『人的性格如何,神的生命在他裏面生長也就如何。好的種子需要種在品質優良的土壤裏,纔會結出佳美的果子。若是土質差,就需要藉着翻土、施肥等方式來改變土質;…作人就像豫備土壤;而豫備土壤主要在於改變土質。…我們的土質需要改,神的種子纔能在我們身上結出豐美的果子。主那一面只負責撒種,但翻土、改土質乃是我們的責任。所以我們在主面前能蒙多少恩典,顯出多少功用,全在於我們的性格。我們這個人的性格要從根本翻一翻、改一改,在主手中纔有真實的用處。』
參訓前很害怕申言分享,總覺得自己還沒有豫備好,所以在一開始就積極操練申言,讓主翻一翻我的性格。然而,過了一段時間我卻停滯了,開始會猶豫不決。我不明白爲甚麼明明開始往前,卻又好像被打回原樣。藉着書報我蒙了光照,看見我有很多的習性會攔阻神在我身上的工作。因爲我們身上有一些根深蒂固的習性,所以『土』是需要一直翻的。翻一次不彀,需要一翻再翻。感謝主,我願意藉着在訓練的生活裏,翻掉我的習慣、性格,使我能成爲主手中有用的器皿。

《第一期 楊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