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春季班第十一週美地展 第二期 陳采薇 傳福音異象的更新看見

傳福音異象的更新看見

已過晨興聖言說到世界終極的局勢、神終極的行動,以及我們終極的責任。當中有許多關於傳福音的經節。在聽弟兄分享時覺得很得激勵和感動,但並非每天禱讀這些經節都有感覺,有時候在傳福音也會覺得是出於事工。
已過福音聚會邀約到一位福音朋友,她從一來就分享很多商品給我,所以我以為她是要來和我推銷商品。但在福音聚會開始後,我們所唱的每一首詩歌都讓她淚流不止。我在她旁邊,也深受她的感動。若我在路上傳福音,也能為神尋見這樣尋求衪的人,那我在路上傳福音是一件非常有價值的事。

已過在『基督的身體』課堂中聽到一位弟兄分享,在烏茲別克有一位婦人讀了雷瑪的書報,寫信問他說,『那召會在哪裏?那你們在哪裏?你們要不要去傳福音?』我聽了非常扎心。因着實際看到真實尋求神的福音朋友後,更新了我對傳福音的看見,也讓我對神命定之路更有負擔。

《第二期 陳采薇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