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春季班第十六週美地展 第二期 陳孟君姊妹 抓住時間,奉獻給主

抓住時間,奉獻給主

羅馬八章二十八節說,『還有,我們曉得萬有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祂旨意被召的人。』在禱讀這節時,非常寶貝萬有都互相效力,是要叫愛神的人得益處,這些愛神的人就是按祂旨意被召的人,這個益處不是指在外面的好處,乃是在下一節,二十九節所說,『因為神所豫知的人,祂也豫定他們模成神兒子的形像,使祂兒子在許多弟兄中作長子。』這個益處是要我們模成神兒子的形像。

在尋求第二年時,我覺得愛主不是一個交易的換算,不是因為愛主所以要第二年,不是這樣的,我們只有一個目標,就是要模成神兒子的形像。進來訓練後,我對時間的價值觀有一個翻轉,因為我知道自己手上的籌碼並不多,這一、兩年給主其實是相當值得的。在這一生中,我們的職涯長一點可能有二十五年,短一點有二十年,但我若活得久,這兩、三年給主是值得的;若是活的短,這兩、三年給主就是我賺到了。弟兄姊妹們,我們的本質是甚麼呢,我們就是一團霧氣,出現少時,所以我們需要抓住時間,贖回光陰。

《第二期 陳孟君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