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秋季班 第六週美地展 第一期 張可慕姊妹 主是聽禱告的神,我們要憑信往前

主是聽禱告的神,我們要憑信往前

已過雖已帶人得救,但在建立家聚會上卻一直失敗。我在個人禱告中跪到主的面前,主光照我在天然裏是個一無用處的人,而我乃是在憑著自己的天然建立家聚會。在讀經時,主用一處經節光照了我,路加福音一章十三節:『天使對他說,撒迦利亞,不要害怕,因為你的祈求已蒙垂聽…。』註解說到,這指明撒迦利亞曾為他的妻子禱告要生一個兒子。但這也指明我們的禱告實現神的作為,含示我們天然的力量必須被帶到盡頭,使神的作為憑衪神聖的行動有所起頭。就如這話,我經歷到我的天然被帶到一個盡頭,但主也向我啟示衪要作事,在人的盡頭的裏,主要作這起頭。我就抓住這句話向主禱告,主就使這家聚會就建立起來了。弟兄姊妹們,你們還在灰心嗎?你們要相信禱告、要相信主會作事,雖然可能我們還在未突破的情形裏,但可以藉由禱告憑信往前!

《第一期 張可慕姐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