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秋季班 第八週美地展 第一期 宋品儒姊妹 禱告大有功效

禱告大有功效

在聖經中,『十二』表徵神行政的絕對完全和永遠完整。在我們的計劃裏,若是遇到困難,我們經常就會改變,可是神是永遠不改變的!十二這個數字也是神與人的調和,這說出神的行政需要人!以前我們家拜偶像拜得很兇,我得救前也是跟着一起拜,所以我曾覺得他們不太可能成為基督徒。但是在已過那一年,我天天和妹妹一起為家人禱告。這次探親假回家,媽媽和我提到家裏最近的情形,聽完後我覺得沒有主是何等可憐,於是我就把這件事情帶到主的面前。禱告中,主題醒我,祂是十二這個數字,祂的計畫是永不改變的,祂願意萬人得救的心意也永不改變,因為祂是需要人的。於是我就和主說,『主阿,為着你的行政,你需要我的家人,我的家人也要得救!』雖然媽媽對家裏的情形感到無奈,但她最後卻說了一句話,『沒關係,我現在是信『阿們』的。』讚美主!禱告太有功效了,竟然能把人變化到這樣一個地步!我相信只要繼續禱告,今年十一月十一日的家長開放日時,他們就要受浸得救了!

《第一期 宋品儒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