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4 展覽聚會 第一期 蔡姊妹 事奉蒙恩見證

事奉蒙恩見證

我是 3會所的蔡姊妹,今天與大家分享我在訓練裡的蒙恩。在訓練中,最大的蒙恩就是藉著禱告來牧養、堅固我的小羊。參訓前,我也過牧養的生活,但是做工的時間往 往多於禱告。在訓練中的一門課-神命定之路,幫助我認識,不論是傳福音、牧養人的第一步,都是要在禱告中先享受主,享受主作終極完成的靈。這時我才赫然發 現,原來我過去的牧養並不都是從享受神開始的,而且禱告上往往不夠深、不夠透,就使我無法真實的經歷聖靈的引導。然而,現在藉著每天定時的禱告,操練專 特、仔細的為開展和牧養代求。雖然,我無法天天陪伴、愛筵小羊,但是每次見面或在電話中,卻依然能知道他們的需要,並且滿有把握的向他們分賜生命的話。讚 美主,如今我的小羊都沒有失落,藉著訓練幫助我在開展和牧養上更往前,願主更深的將我作成一個禱告的人,凡事與主同工。

《第一期  蔡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