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秋季班第十七週美地展 第三期 魏凱馨姊妹 彼此禱告、背負,投身入這流

彼此禱告、背負,投身入這流

我是三期的魏凱馨姊妹,想分享專項服事接待組的蒙恩。在輔訓與我們交通之前,我們先一起享受了補充本詩歌409首,『哦主阿!更多來湧流』。唱完後,我們感到非常的喜樂;但輔訓要我們在專項組的時間,為其他的專項組禱告時,我就心想「為甚麼又叫我們禱告?」但當我願意順服,與組員一起禱告時,就想起剛剛唱詩歌時,我們說要更多的轉。「主阿!讓我轉更多,直到再轉回靈裏,來投身這流中,一同在流中,一同為着專項組禱告。」同時我們也為一年級的學員禱告,越禱告就越喜樂!這實在不是我們自己在事奉、工作,而是一同背負、一同投身入這水流裏。藉着這樣的禱告,專項組的時間就變得特別甜美。我們一起享受主,也能彀彼此背負,為着訓練及每一位學員,使我們都能投身流中,更多為彼此禱告。專項組時間也因着大家彼此的分享,有些人就從原本很死沉的光景裏面,再活起來了。讚美主!我們都要飲於這流,投進這流,不是死的,能彀成為活的人。

《第三期 魏凱馨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