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春季班 第二週美地展 第二期 林虹橋姊妹 經歷基督是一切的祭物,並享受與祂的交通

經歷基督是一切的祭物,並享受與祂的交通

開訓課程中,教師交通到我們要享受基督作我們的祭物與食物,我摸着不要讓聖靈憂愁,乃要喜樂!已過與同伴一同行動時,我發現她有她所喜悅,或是有感覺的事情。但我絲毫無法感同身受或與她彼此分享,使得交通無法通暢,自己裏面也備感受壓。在這樣的情形下,我到主面前向主禱告:「我為甚麼無法與人表同情,無法感覺別人所感覺的?」在主的光中也想自己是否常常感受不到主的喜悅。或許我在許多事上尋求主,卻好像摸不着祂的感覺。而當祂有微笑,我便知道那是我的保證。原先我害怕在各樣環境中有不確定的因素,所以希望表現出一個很剛硬、不會很恐懼的樣子。然而,事實上我卻已向聖靈、向主關閉自己。因此,看到自己的情形,我便珍賞基督作祭物。更因弟兄姊妹蒙召參訓的見證,激勵我再向主奉獻並完全敞開,彌補參訓以來所失去的。在禱告中,我享受主作我的贖罪祭、贖愆祭,除去我一切外面的剛硬;享受祂作我的素祭,有平衡的人性;也享受主作我的燔祭、平安祭,使我與神與人都有平安的關係。求主得着我的每一天,能不斷維持與祂的交通。

《第二期 林虹橋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