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春季班第十二週美地展 第二期 顧哲綸弟兄 召會傳福音,人人盡功用

召會傳福音,人人盡功用

身體的功用乃是藉着身體的工作或身體的行動彰顯出來,而身體的功用最重要的乃是彰顯基督。在已過週末的開展裏,我經歷何謂『召會傳福音』。因着該週乃為會所的加強開展週,加上許多壯年班學員的配搭,聖徒們的士氣便得了加強。禱告聚會中林弟兄說,『我們這次加強開展週,若有許多人得救是很好的。但是其最主要的目的還不在於帶許多人得救,乃是人人皆能出外傳福音!』於是隊長吹號,『每個小區的基數有多少,當週就得有多少人配搭出外傳福音。』也因此每一位學員在每一個配搭時段裏,皆至少有五至六位的聖徒一同配搭,同一開展時段便有三、四十位的聖徒一同出外傳福音。甚至到了喫飯時間,大家仍然堅定站立!原先學員們因着疲倦想先返回休息,但看見聖徒仍然『死守』在信義路和光復南路的交叉路口便大得激勵!因聖徒仍舊堅定不移的繼續傳揚福音,這激勵我卽便疲憊,也要與聖徒們一同待到最後一刻 !另一面,有些來回往返路口、已被接觸四、五次的人,卽因着我們堅定持續的接觸,他們就在最後一次改變心意,和我們返回會所了!此刻我真經歷,藉着『人人盡功用』,基督的身體便彰顯出來了!

《二期 顧哲綸弟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