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秋季班第七週美地展 第二期 沈姊妹 主話激勵,我願獻上自己

主話激勵,我願獻上自己

要和弟兄姊妹分享,在尋求第二年的訓練時,主向我所說的話。在第一期訓練的時候,完全沒有規劃要第二年訓練,也覺得沒有必要。直到休訓開展以後,心志得著加強,但是仍對自己沒有把握。在一次讀經中,讀到馬太福音二章九節『…他們曾看見它出現的那星,在他們前頭領路,直領到那孩子那裏,就在上頭停住了。』蒙主的光照,到底我有否看到那星,有否被那星領到基督那裏?我來訓練所要的是尋得基督,若只參訓一年所看見的仍然不彀,然而環境的攔阻使我膽怯。在背經的時候,馬太福音十七章二十節向我發亮,『耶穌對他們說,因為你們的信心小;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有信心像一粒芥菜種,就是對這座山說,從這邊挪到那邊,它也必挪去;並且在你們就沒有一件事是不可能的。』我心裏面所擔心的,在主看來其實都是可以被挪去的。和輔訓交通時,我問,『我的身體狀況如此,可以參加第二年訓練麼?』輔訓回答,『不是看你的身體,乃是看主。』在午禱的時候,主又藉著馬可福音二章九節向我說,『對癱子說,你的罪赦了,或說,起來,拿你的褥子行走,那一樣更容易?』主阿!赦免我的罪,吩咐我拿起我的褥子起來行走!我願更新我的奉獻,參加第二年全時間訓練。

《第二期 沈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