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春季班第十五週美地展 第四期 戴汝卉姊妹 與基督同生活、同行動,在新人的感覺裏服事

與基督同生活、同行動,在新人的感覺裏服事

自從開始服事畢業詩歌的撰寫後,我就定意要寫出一首能讓同伴唱了有感覺、有響應的詩歌。但主光照我,這樣的服事還無法搆上祂的心意;詩歌的撰寫,甚至是畢業聚會的豫備,都該是在一個新人的感覺裏。我問主,『少了海外開展的經歷,是否會使我對基督的身體或一個新人的經歷有某種程度的缺乏?』然而,在這週爲着畢業聚會的團體禱告中,主使我看見,新人的實際並非不同膚色的弟兄姊妹在一起開展、交通,而是基督這活的人位;我看見在這新人裏,惟有基督是一切,又在一切之內。基督就是這團體新人的人位,當我在靈裏摸着這活的人位,並與這活的人位一同生活、行動時,我就被帶進一個新人的實際裏。當我看見一個新人在我們中間正在產生時,這異象抓住了我,調整了我對於畢業詩歌服事的態度。我領悟畢業聚會不單是我們這72位畢業學員的蒙恩,而是結集了全地訓練的蒙恩,是基督宇宙身體的見證!主在這時代所要得着的,就是一個身體和一個新人。所以求主得着我的生活,能一直與祂這活的人位是一,使我的訓練生活、畢業聚會的豫備,乃至於各樣的服事,都在一個新人的感覺裏。

《第四期 戴汝卉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