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秋季班 第十二週美地展 第三期 葉姊妹 藉着與神調和, 而在愛裏與人結合一起

藉着與神調和,而在愛裏與人結合一起

我很享受在已過一週學習與神調和的禱告。我照着教師的交通,使用當天晨興聖言的經節,在禱告中珍賞主、與祂調和而被靈充滿,並帶進引導、實行與得答應。在有實行和得答應後,重新來到主面前感謝,對主有內在新鮮的領會而得着光照。當我禱讀到歌羅西書二章二節:『要叫他們的心得安慰,在愛裏結合一起,以致豐豐富富的在悟性上有充分的確信,能以完全認識神的奧祕,就是基督;』感謝主,祂對我不再是個奧祕,祂渴望我完全認識祂,祂已經啟示出來,為要把祂自己給我。當天我就奉獻在每一件事上都聯於基督,使我能彀豐豐富富的認識祂。當我向祂敞開,祂就使我的心得安慰,並作我與人聯結的聯索,祂的愛把我帶到身體裏,使我能在愛裏與同伴結合一起。禱告中主也引導我,在我和同伴交通時,在說話或是聽話前,我都要先與主聯結,讓神的愛充滿我。當我照着引導去實行,我們的交通少了消極的抱怨和閒話,且轉向為心上人禱告,而有真實的同心合意。當主答應了我的禱告,我就回頭到主面前感謝祂。感謝主翻轉了我,使我真實的認識外面的談論並不能讓我與人聯結,唯有在愛裏的禱告,纔叫我與人有真實的結合。藉着在每件事上先珍賞祂、與祂調和,我就發現主真的作了很多奇妙的事!感謝主,願我們都繼續操練與祂調和,發現基督的豐富,而能贏得基督。

《第三期 葉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