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秋季班 第十七週美地展 第三期 李姊妹 默想主話,看見並經歷基督身體的感覺

默想主話,看見並經歷基督身體的感覺

我要分享這週在經營神的話的經歷。林前十二章二十六節說,『若一個肢體受苦,所有的肢體就一同受苦;若一個肢體得榮耀,所有的肢體就一同歡樂。』起初,當我在默想這段話時,我發覺在天然的人裏面,總是喜歡看到別人受傷,喜歡高舉自己、榮耀自己。

在禱告中,主使我看見,我們若要經歷身體,就不能離開基督,我們一離開祂,我們就成了脫節的肢體,生命的交通就斷了。卽使我們在外面與其他肢體相處得好,並不能代表我們有身體感,我們必須聯於元首基督。因祂所關切的是祂的身體,當我與祂聯結、與祂是一時,祂所關切的就成為我所關切的,就使我自然而然地顧到祂的身體。祂如何保養顧惜祂的召會,也使我有同樣的感覺,顧惜身體上的每一肢體。 

我接着向主尋求,如何實際地經歷身體的感覺。晚上盥洗時,當我一邊呼求、一邊禱讀到『主阿,你的生命是為着身體的』,主就給我感覺要趕緊盥洗,顧到後面等待的姊妹們,我就立刻照着裏面的感覺實行。我覺得十分喜樂,讚美主!使我經歷基督身體的感覺!

讚美主!基督實在太豐富了,我願意這一生繼續在神的話上經營,更多的贏得基督!

《第三期 李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