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春季班 第三週美地展 第四期 葉姊妹 憑神聖的生命而活,在家人中彰顯祂

憑神聖的生命而活,在家人中彰顯祂

很珍賞在晨興聖言第五篇《神在約伯身上的目的—好人成爲神人》中,主耶穌的神人生活,祂不憑着自己屬人的生命,乃是憑神聖的生命而活,祂在地上雖然是過人的生活卻是憑神活着,祂所作的一切事都是活神並彰顯神,不論祂作甚麼,都是神在祂裏面藉着神來作,所以我就操練探親假也要憑着裏面神聖的生命而活。跟媽媽說話以前先向主禱告,當我先聯於祂,我就受題醒要先整理一下家裏;比起談論事務,要先關心她的生活。當我照着靈實行,就和媽媽有了甜美的交通,而非常的喜樂。接着回到奶奶家,我就看見我的堂姊最需要的就是有人幫她照顧兩個孩子,這是對她最大的顧惜,所以我就陪伴兩個孩子生活。雖然有時候覺得有點疲倦,但當我聯於我裏面的父,就充滿喜樂。感謝主!這次回家見證家人有許多的轉變,從前我爸爸十分仇視基督徒,常常對我說一些重話,非常謝謝姊妹們的代禱,也謝謝高雄開展隊已過去探望我的家人,爸爸的對弟兄姊妹的反應很好,這週主日還帶我去參加了高樹鄉的主日聚會。感謝主!使我家經歷這麼大的進展,盼望我們的家人都能早日得救!

《第四期 葉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