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秋季班 第九週美地展 第二期 劉弟兄 向神洋溢的恩典敞開,使我們能服在神聖生命的管治之下

向神洋溢的恩典敞開,使我們能服在神聖生命的管治之下

二○二三年七月半年度訓練第八篇說到『在生命中作王』,在我們的經歷上就是活在神聖生命的管治之下。在民數記十六章,當可拉、大坍等首領來到摩西那裏,要抵擋摩西和亞倫的時候,摩西的反應並不是爲自己辯解,而是面伏於地,讓耶和華來爲他說話。這裏我們看見摩西乃是服在耶和華的管治之下,耶和華的作王乃是從摩西的順服而來。
當我看見這幅圖畫,我發現自己彀不上這樣的光景。許多時候在配搭服事的過程中,我可能因着同伴所說的一句話,就使我裏面滿了背叛和不順從。我看見憑着自己的努力沒有辦法活出順從的生命。但是信息告訴我們,我們有『洋溢的恩典』,要向着恩典敞開。外面的道理、教訓和作法都不管用,惟有我們享受洋溢的恩典並且被恩典充滿,恩典就要滿溢並作王,勝過我們裏面各樣的不順從。願我們都回到主這神聖生命的源頭,徹底的向祂敞開,讓洋溢的恩典充滿我們。

《第二期 劉弟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