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春季班 第三週美地展 第一期 邵弟兄 按手聯結於作燔祭牲的基督

按手聯結於作燔祭牲的基督

在利未記裏首先題到的祭不是贖罪祭或贖愆祭,而是燔祭,因爲我們在神面前的第一種光景,第一個問題,不是過犯,乃是不爲着神。主光照我,我奉獻來參加訓練,到底是為了神還是為了我自己?奉獻了性格、操練性格,是為了讓我以後能過好的生活,還是能為神使用?我這個奉獻是單純的麼?被燒成香氣是可以聞的麼?這實在讓我看見,我是在我自己裏面,我不是絕對的爲着神。
利未記一章四節說到,『他要按手在燔祭牲的頭上,燔祭牲便蒙悅納,為他遮罪。』讚美主!有基督作我的燔祭,祂是無缺陷的,我只需要按手聯結於祂;這聯結使我的缺陷、過失都由祂來負擔,祂一切的美德就成為我們的。主阿!我要與你聯結,與你聯合成為一靈,藉着按手讓我的奉獻不是為着我自己,而是為着主。

《第一期 邵弟兄》

2023春季班 第三週美地展 第二期 葉弟兄 經歷基督作燔祭—不再是我,乃是基督!

經歷基督作燔祭—不再是我,乃是基督!

摸著保羅在哥林多前書二章傳福音的榜樣。保羅去哥林多不是要在神的奧祕上展示他高超優越的言論或哲學的智慧。當他要把神見證的話供應給推崇高言並崇拜智慧的希利尼人時,他定了主意不知道別的,只知道包羅萬有的基督,並祂這位釘十字架的,好叫人相信福音不是在於人的哲學、智慧和高超的言論,乃是在於神的能力。這讓我想到在訓練中,操練向人傳講人生的奧秘。我最害怕的就是開展,但這段經文加強了我。當我們走不出去,也不知道該怎麼跟別人傳講,我就把這段經文應用到禱告,越禱告越釋放!雖然自己沒有能力,但基督是我們的一切,祂是神的能力,是從神而來給我們的智慧。在出訪前的禱告,我就經歷與基督的聯合,我的軟弱被祂擔負,祂一切的美德成為我們的,我們在地上就能重複祂的生活,就是一種滿足乾渴罪人、實行神旨意的生活,這個生活就是傳福音。我願意再把這學期的開展奉獻給主,每次的傳福音都是經歷基督作燔祭的機會,叫我傳福音的時候不再是我,乃是基督。

《第二期 葉弟兄》

2023年春季班 第四週美地展 第二期 陳姊妹 經歷十字架,除去頂替基督的一切事物

經歷十字架,除去頂替基督的一切事物

保羅在哥林多前書二章二節說,『因為我曾定了主意,在你們中間不知道別的,只知道耶穌基督,並這位釘十字架的。』在當時哥林多召會的背景裏,猶太人追求神蹟, 而希利尼人追求智慧,但他們所追求的都不是基督。在我們今日的召會生活、訓練 裏,我們的所是、所作都有可能頂替了我們所追求的基督。
燔祭壇豫表基督的十字架,十字架乃是一切屬靈經歷的基礎。經歷十字架不是要使我們成為什麼,而是要除去我們的天然、我們的所是。這使我很蒙光照,在訓練裏的一切,許多時候我的所是頂替了基督。有時內務拿到不錯的成績、背書很快,就使我心滿意足,但是這些都不是基督。求主使我在訓練的生活裏,不讓我們的所是頂替基 督,而能更多的追求基督自己。

《第二期 陳姊妹》

2023年春季班 第三週美地展 第四期 張姊妹 獻上自己作燔祭,過一個絕對為着神生活

獻上自己作燔祭,過一個絕對為着神生活

在利未記一章三節說到,『他的供物若以牛為燔祭,就要獻一隻沒有殘疾的公牛;他要在會幕門口把公牛獻上,使他可以在耶和華面前蒙悅納。』而基督是在十字架上將祂自己獻上,就在神面前蒙神悅納。基督在地上的日子,不行祂自己的意思,乃是行那差祂來者的意思。基督是絕對為神而活的人,也過一種絕對為着神的生活。我們無法絕對爲着神,但基督作燔祭是絕對爲着神的。所以,我們該接受基督作燔祭,並享受祂作燔祭。我們要這樣經歷並享受基督,使我們能向神絕對。
很受題醒在許多事上,表面上看來我們是為着神,其實卻常是為着自己的目標,或是人的誇讚。教師也題醒我們,自願與奉獻是不同的。自願是選擇自己想要的;奉獻是毫無保留的將全人獻給神,沒有一點照着自己的意思,是完全為着神的。
這話使我蒙主光照,我的存心與動機需要再被煉淨。我也向主承認,自己只選擇想奉獻的,沒有照着主而完全為着神。願意更新奉獻自己,作奉獻的人,無論是甚麼環境、去到哪裏,都學習順服主所量的環境並且擺上我的所有。

《第四期 張姊妹》

2023年春季班 第三週美地展 第四期 陳姊妹 在生活中經營基督,為着神的享受和滿足

在生活中經營基督,為着神的享受和滿足

在民數記二十八章二節說,『獻給我的供物,就是獻給我作怡爽香氣之火祭的食物,你們要謹慎,在所定的日期獻給我。』這裏所獻的祭乃是燔祭,而燔祭乃是神的食物,使神可以享受並得着滿足。神似乎在請求祂的子民不要忘記祂的食物。神是飢餓的,祂想要東西喫。雖然祂是全能的,祂卻無法給自己東西喫。祂的食物必須來自祂的子民。在這章裏的一切供物,就是神的食物,都指向基督。藉着喫喝基督而彼此享受基督,我們就與神有最好的交通。
已過在服事中,因着要豫備許多的考試和申言稿,就少了對基督的享受,以致無法將所享受的基督獻給神,這使我覺得受壓甚重。在個人禱告中就蒙主光照,我需要謹慎,以基督作食物獻給神。這就需要我們看重美地簿的操練,平時就要經營基督,纔能在任何時候有所獻上。因此,我就願意更新奉獻,操練在生活中,晨興、打掃和喫飯,每時刻都喫喝享受主,使我完全絕對的為着神的享受和滿足。

《第四期 陳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