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春季班 第三週美地展 第四期 陳姊妹 在生活中經營基督,為着神的享受和滿足

在生活中經營基督,為着神的享受和滿足

在民數記二十八章二節說,『獻給我的供物,就是獻給我作怡爽香氣之火祭的食物,你們要謹慎,在所定的日期獻給我。』這裏所獻的祭乃是燔祭,而燔祭乃是神的食物,使神可以享受並得着滿足。神似乎在請求祂的子民不要忘記祂的食物。神是飢餓的,祂想要東西喫。雖然祂是全能的,祂卻無法給自己東西喫。祂的食物必須來自祂的子民。在這章裏的一切供物,就是神的食物,都指向基督。藉着喫喝基督而彼此享受基督,我們就與神有最好的交通。
已過在服事中,因着要豫備許多的考試和申言稿,就少了對基督的享受,以致無法將所享受的基督獻給神,這使我覺得受壓甚重。在個人禱告中就蒙主光照,我需要謹慎,以基督作食物獻給神。這就需要我們看重美地簿的操練,平時就要經營基督,纔能在任何時候有所獻上。因此,我就願意更新奉獻,操練在生活中,晨興、打掃和喫飯,每時刻都喫喝享受主,使我完全絕對的為着神的享受和滿足。

《第四期 陳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