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春季班 第三週美地展 第四期 張姊妹 獻上自己作燔祭,過一個絕對為着神生活

獻上自己作燔祭,過一個絕對為着神生活

在利未記一章三節說到,『他的供物若以牛為燔祭,就要獻一隻沒有殘疾的公牛;他要在會幕門口把公牛獻上,使他可以在耶和華面前蒙悅納。』而基督是在十字架上將祂自己獻上,就在神面前蒙神悅納。基督在地上的日子,不行祂自己的意思,乃是行那差祂來者的意思。基督是絕對為神而活的人,也過一種絕對為着神的生活。我們無法絕對爲着神,但基督作燔祭是絕對爲着神的。所以,我們該接受基督作燔祭,並享受祂作燔祭。我們要這樣經歷並享受基督,使我們能向神絕對。
很受題醒在許多事上,表面上看來我們是為着神,其實卻常是為着自己的目標,或是人的誇讚。教師也題醒我們,自願與奉獻是不同的。自願是選擇自己想要的;奉獻是毫無保留的將全人獻給神,沒有一點照着自己的意思,是完全為着神的。
這話使我蒙主光照,我的存心與動機需要再被煉淨。我也向主承認,自己只選擇想奉獻的,沒有照着主而完全為着神。願意更新奉獻自己,作奉獻的人,無論是甚麼環境、去到哪裏,都學習順服主所量的環境並且擺上我的所有。

《第四期 張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