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春季班 第三週美地展 第二期 劉信恩弟兄 寶貝神所量給的環境,更多享受神聖三一的分賜

寶貝神所量給的環境,更多享受神聖三一的分賜

約伯記的主題是『神對付祂聖民的目的』。約伯乃是一個正直人,但神允許撒但剝奪約伯的一切。以前覺得約伯與他三個朋友的對話非常無聊,想跳過這卷書,但當我再認真讀約伯記的時候,我再次蒙主光照,當神對付我時,我向主常有許多抱怨,也為自己有許多的表白,說:『為甚麼會這樣,為甚麼會發生這些事?』然而約伯記四十二章的註解說到, 『約伯記總共四十二章,留給我們一個緊要的問題,這問題有兩部分:神創造人的目的是甚麼,以及神對付祂選民的目的是甚麼?這問題需要整本聖經來回答。新約特別是回應約伯記裏這個問題的長篇答案。這答案就是神照着祂美意而有的永遠經綸,就是將祂自己在祂神聖的三一裏—分賜到祂所揀選並救贖的人裏面,使他們都在生命和性情上,但不在神格上,與祂一模一樣,使他們成為祂的複製,以彰顯祂。(羅八28~29與註。)這樣一個神聖分賜的結果,乃是召會作基督的身體,作新人,並作三一神的生機體。這生機體要終極完成於新耶路撒冷。』 我需要寶貝神所量給我的環境,因為神對付我們的目的,乃是要更多將祂自己分賜到我們裏面,使我們能享受神聖的三一。『主阿,我要向着你神聖三一的分賜更多的敞開,改變我的全人,使我與你更多調和,在一切的環境中享受你!』

《第二期 劉信恩弟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