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春季班 第五週美地展 第二期 鄭洋義弟兄 顧到與神共同的權益,對聖徒有真實的負擔

顧到與神共同的權益,對聖徒有真實的負擔

已過的信息說到神在二基路伯中間說話,在基路伯那裏,遮罪蓋和基路伯是連成一塊的,那裏沒有對罪和死的感覺,只對神和基督滿了感覺,在神的說話中是滿了榮耀的照耀。那在這樣的情形底下、在這樣的榮耀中摩西和神之間有甚麼對話?這個對話是說到他們是同夥,有共同的權益。
在出埃及記三二至三四章都說到他和神的對話,這是甚麼對話呢?三十二章以色列人拜了金牛犢,在這裏摩西和耶和華說,『唉,這百姓犯了大罪,為自己作了金的神像。倘若如今你肯赦免他們的罪…不然,求你從你所寫的冊上塗抹我的名。』(31~32)。到三十三章他又說,『你的同在若不和我們同去,就不要把我們從這裏領上去。』(15)
他和神的談話,榮耀中的對話,完全是關乎到他們的共同權益,在這樣的情形底下我也很摸着,當我和神對話時,我是在乎哪一件事情?我是在乎我的光景,還是在乎聖徒們的情形如何?這提醒我要再向主奉獻,這一學期求神給我這樣的渴慕,要對聖徒們有負擔,對成全聖徒有負擔,這是我與神的共同權益。

《第二期 鄭洋義弟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