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秋季班第九週美地展 第三期 鄭洋義弟兄 看見基督,就絕不再走回頭路

看見基督,就絕不再走回頭路

晨興聖言第二十二週《基督是從雅各而出的星》的信息說到『看見了基督就絕不走原路』。起初這段話對我而言是很客觀的。然而,藉着這次探親假與父親的交通,我纔發現,原來真的有人因看見基督而絕不走原路回去,也因此自己現在能在主的恢復裏。父親是在基督徒團體聚集多年的信徒,在那裏有許多人情事故。因緣際會,他有分我們中間兩次的聚集,並看見我們中間對雅歌的解釋,說到這卷書描繪了神與人之間神聖的羅曼史。這話解開了父親已往存在他心裏,也詢問過牧師的問題。這些啟示和亮光在他裏面揮之不去,使他十分掙扎。因為父親若要跟隨所看見的亮光轉來我們中間聚會,如何放下已過三十多年人情世故的羈絆;但若回到原初教會聚會,卻發現自己無法再待下去了。父親爲此掙扎很長一段時間,後來他仍忠於自己所看見這活的啟示,毅然來到主的恢復中聚會。感謝主,在那次交通中,我知道今天我能彀在這裏,乃是因着有人看見基督,而不走原路回去!

《第三期 鄭洋義弟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