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春季班第六週美地展 第二期 吳姊妹 同榜樣事奉神,追隨耶穌步武

同榜樣事奉神,追隨耶穌步武

已過一週,得知吳有成弟兄被主接去的消息後,我拿出期初開訓時弟兄和我們交通的筆記,重溫弟兄向我們傳輸的負擔,再次受到榜樣的激勵。弟兄說:『過往,我們可能是糊裡糊塗的得救了,但我們參訓卻不能糊裡糊塗。因為當我們蒙恩得救後,我們就是屬神的人,就是事奉神的人;我們在這裡受訓練,就是為着全時間事奉神。將來因着工作或是各樣的情形,我們可能去讀書、工作,甚至成家了,但是我們都要記得我們的身份,是一生全時間事奉神的人。』那時我正面臨一些難處,便想起吳弟兄也鼓勵我們說:『其實走主的路不簡單,我們經常會有其他的念頭和想法,需要主一直給我們恩典,使我們能堅定持續地走下去,在每條路上都會有祂的帶領。』主就給我詩歌本428首,『步步追,步步隨,步步跟隨耶穌;天天追,天天隨,天天行走窄路。』感謝主,將弟兄一生跟隨的榜樣擺在我們前面。主耶穌,我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會有其他的念頭,但求主保守我們每一位,步步追,步步隨,步步跟隨耶穌,一直追,一直隨,一生行走窄路。

〈第二期 吳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