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春季班第五週美地展 第二期 李姊妹 照神豐富代求,有分主全地行動

照神豐富代求,有分主全地行動

上週禁食禱告時,訓練中心導覽組提出,我們需要為主在全地的行動禱告。上學期,導覽組鼓勵學員們能主動寄信給LMI,就能在每週三收到主在以色列行動的代禱信。當時我響應了這樣的行動,寄了信,並在每週三收到代禱信。一開始,我只是把這封信當作一個消息隨意瀏覽;但在這個學期,我開始操練為信中的代禱事項禱告。有一次,信上附了腓立比書四章十九節,『我的神必在榮耀中,照着祂的豐富,在基督耶穌裏,使你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這節經節的註解提到,神供應我們,不是照着我們的需要,乃是照着祂的豐富,並且祂的豐富超過我們的需要。當我禱讀完這處經節,為代禱事項禱告時,我就覺得主已經答應那些禱告了。真是太喜樂了,祂的供應豐富,超乎人的需要!以前我為自己禱告時,只會往自己裏面看,但當我為主在全地的行動禱告時,我就從自己轉向主,看見主的心是在全地,全地都有祂的需要!何等喜樂,我們能藉着禱告,有分主在全地的行動!

〈第二期 李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