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春季班第五週美地展 第二期 王姊妹 真實的禱告乃是認識神心意,並發表神的旨意

真實的禱告乃是認識神心意,並發表神的旨意

在新的學期裏,我向主有更新的奉獻,希望在禱告簿的操練上能更往前。在午禱時,抓住每一次機會享受主,在一次與輔訓的交通中,使我認識禱告的意義和目的,禱告就是使神的經綸得以實行在人身上,而帶進神國度的開展;不是一再向主求討,而是多求問主,使我們得以認識神的心意和神的法則,進而在禱告中,照着神的心意來吩咐神。主光照我已往的禱告,總是為着個人的事情,或看似為着主的權益來禱告,卻沒有先安靜到主面前,聽聽主的心意和說話。在已過的考試中,寫到新約職事的五重標準,說到主祂從來不憑着自己的意思作甚麼,祂不說自己的話,不作自己的工,不憑自己的意思作甚麼,也不求自己的榮耀。這五點書寫起來是容易的,操練起來卻相當不容易。我開始將這些操練帶到與主的禱告中,尋求主的自己和祂的說話,讓主光照並鑒察我的動機,脫離自己的天然,使我不僅為着自己,更為着基督身體禱告,現在我好喜樂!當我更多尋求神的旨意的時候,禱告簿裏的每一件事都一一得答應,求主得着我們在地上的日子,藉着禱告帶下主的行動,使神的心意成為我的發表。

〈第二期 王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