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春季班第五週美地展 第二期 陳姊妹 照神命定之路實行,帶領人經歷救恩的喜樂

照神命定之路實行,帶領人經歷救恩的喜樂

我想分享實行『帶領罪人得重生並得救之重要步驟』的蒙恩。這些步驟都很重要,其中我最摸着第三個步驟,就是帶領人操練運用他的靈,使他得以被點活。雖然聖經上說,『凡呼求主名的,就必得救。』(羅十13)但許多人都只是淺淺的呼求,並沒有運用他們的靈大聲呼求。
這次陪福音對象呼求主名時,我腦中一直浮現教師鼓勵福音對象說:『大聲一點,大聲一點!』於是我大聲的要她呼求主名,她就大聲呼求說:『哦~主耶穌!』呼求五聲後,她整個人就被點活了,自動想要受浸。當她受浸後,我便照着訓練教師所教導的一切來教導她。我照着第六個步驟,要她每日晨興。我告訴她晨興時要對主說:『主耶穌,我愛你。』她試着這樣操練時,我告訴她這樣還不彀,還需要更釋放。於是,她開始操練每早晨釋放靈說:『主耶穌,我愛你!』有天她就跟我分享,因着天天這樣操練,每個早晨都非常喜樂!

〈第二期 陳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