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春季班 第四週美地展 第二期 王晨心姊妹 基督之死的殺死,拆毀我天然的力量,經歷神的能力覆庇我

基督之死的殺死,拆毀我天然的力量,經歷神的能力覆庇我

林後四章十節說到,『身體上常帶着耶穌的治死,使耶穌的生命也顯明在我們的身體上。』這裏的『治死』就是『殺死』。因此,主乃是藉着基督之死的殺死來完成變化我們的工作,而死的元素乃在複合的靈裏。聖靈在外面藉着安排環境,藉着聖靈的管治,拆毀我們天然的所是;而在裏面,祂就用神聖的生命光照、感動、引導、浸透我們,使我們被神聖的生命重新構成。已過一週,常覺得自己搆不上樓長的服事。但甚麼時候我覺得輭弱,甚麼時候基督的能力就覆庇我。苦難和試煉都是主所命定,為着使我們經歷基督作能力和恩典,就如同帳篷覆罩在我們的身上,蔭庇我們一切的輭弱。職事的話幫助我看見神主宰安排的一切環境,是為要拆毀天然的力量、美德和優點,好使聖靈能不受攔阻地將神聖的生命構成到我們裏面,並且使我更深地認識自己的一無所是、一無所能,而學習無依無靠地信靠主。願主使我們操練樂意接受主所安排的一切環境,並竭力操練我們的靈與內裏的靈運行並合作,使我們能得着變化,模成神長子的形象。

《第二期 王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