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秋季班 第五週美地展 第三期 魏弟兄 團體耕耘美地 同享佳美出產

團體耕耘美地 同享佳美出產

我要分享在寫美地簿事上設定目標的蒙恩。已過一週和寢室同伴設定共同目標,每天寫十則美地,每寫一則就傳在寢室羣組裏,題醒並激勵同伴們。在過程中,我摸着兩個點:
第一,操練與主的話調和,反芻默想主的話。因為要達到目標,我會常常題醒自己,下課一有空,就要先寫美地簿。在寫的過程中也操練與主的話調和,甚至操練到一個地步,當我出服事很忙的時候,也願意先停下自己。因為怕在出服事的時候,沒有主的話。我很寶貝這樣的操練,在我作任何事情時,先停下自己,回轉到主面前。另一面,我也從團體的操練得着益處,因為我可以把同伴的亮光,拿過來禱讀。同伴的亮光也成為我自己的亮光,叫我可以在美地上有更多地耕耘。
第二,我看見彼得後書二章二節所說的『真理的路』,以及十五節所提到的『正路』,都是我們需要走的路。然而,有許多人卻隨從他們的邪蕩,毀謗真理的路。所以我們需要爲着在神的話裏所啓示更深的真理爭戰。這些真理包括:神永遠的經綸、神聖的三一、基督的身位與工作、包羅萬有之賜生命的靈、神永遠的生命和基督的身體。當我禱讀到此的時候,我深覺這就是我參加訓練的負擔,我需要裝備聖經中更深的真理。這加強我進入核心課程的心願,使我更珍賞核心課程的真理。

《第三期 魏弟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