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春季班 第四週美地展 第四期 杜姊妹 為著神的建造,得著青年人,藉七靈灌注,成寶貴材料

為著神的建造,得著青年人, 藉七靈灌注,成寶貴材料

撒迦利亞書啟示神的子民要成為寶貴的材料,為着神的建造,就需要經歷基督是那羔羊石頭。當我們經歷基督作羔羊石頭的時候,實際上我們就是在經歷羔羊的七眼和石頭的七眼,也就是神的七靈。這七眼要將神的所是灌注到我們的裏面,使我們被變化成為石頭,甚至成為寶石,而能為着神的建造。因為這個變化是需要時間的,因此神的子民需要花時間來接受七眼的注入。
這週末接觸到一位長者,在她二十幾歲時,就已經上教會接觸過福音,對於整本聖經也有所了解,甚至能彀背誦經文。但是她從不知曉,人是神的器皿。從來沒有人告訴她神要作她的生命,甚至連呼求主名的真理都未曾聽過,若是她早十幾年得救的話,那麼神在祂的時間裏面,在她的身上會有多少的灌注?會有多少的構成成分?今天在祂的召會裏面,又能彀對建造帶來多大的益處?
雖然按照約翰福音十章二十八節,沒有任何人事物能彀從神手裏把祂所揀選的人奪去。然而,人得救的早晚對於神的建造是非常關鍵的,神需要時間來變化人。求主憐憫我們,開啟我們的眼睛,看見祂建造的需要,今天我們需要得着青年人,好叫主能彀在時間裏完成祂變化的工作,並且完成祂的建造。

《四期 杜姊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