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春季班 第八週美地展 第二期 邵弟兄 順服元首基督權柄,帶進生命裏正確的等次

順服元首基督權柄,帶進生命裏正確的等次

在尼希米記一章三節我們看見,城牆遭受破壞,城門被火焚燒,以及被擄歸回剩下的以色列餘民在猶大省遭大難,並且受到凌辱。這給我們看見我們急需起來重建神的城牆,以保護作為神殿的召會。在召會中,我們不只是經歷基督,享受基督作生命以及作殿的召會生活,我們更需要認識基督作我們的元首,而在這個元首權柄之下,我們就能經歷神的國在我們其中掌權。至終,我們在啟示錄看見,新耶路撒冷有一個寶座,是神和羔羊的寶座,從這寶座流出一道生命水的河,沿著街道長出生命樹,而且生命樹上結實累累;當我們願意順服元首基督,這個生命就有正確的等次。
已過很寶貝在課堂上,弟兄姊妹操練靈的時候,我們願意率先站起來操練,順服我們裏面的基督,並且憑著我們裏面復活的生命,在那裏就有主的權柄和掌權,並且有生命的湧流,流過我們每一位;所以弟兄姊妹們,我們急需操練我們的靈,順服基督作我們的元首權柄。

《第二期 邵弟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