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春季班 第十一週美地展 第一期 黃隆政弟兄 在身體裏得以喝一位靈,被靈充滿而湧流生命

在身體裏得以喝一位靈,被靈充滿而湧流生命

已過週六晚上有一場福音聚會,並在聚會前有一同外出傳福音的時段,但當學員們抵達會所後,發現還沒有其他的弟兄姊妹。眼看開展時間就要到了,我們就提議先享受一首詩歌,補充本第三百三十四首─與主情深。當我們唱詩時,詩歌的感覺與內容又帶我們回到與主那起初的愛,享受在靈中與主情深的交通。也因着我們越發享受,聖徒陸陸續續加進我們的行列,一同享受詩歌。大家越唱,人也越多、越被吸引,直到空間不足,我們換了地方唱。我能見證這乃是『傳好信息的婦女成了大羣。』(詩篇六八11)因着在身體裏喝一位靈,眾人再被挑望、再被靈充滿,出外湧流生命。主也祝福我們晚間的福音行動,當天的福音聚會便帶人得救了!還不在於果效,乃是因着我們皆在過程中、在身體裏得以喝一位靈,享受基督,而被靈充滿。何等甜美!

《第一期 黃隆政弟兄》

2019春季班 第十一週美地展 第二期 顏重恩弟兄 活出基督的生命,以持守基督身體的一

活出基督的生命,以持守基督身體的一

本週晨興聖言題到,保守一乃是基督徒行事為人主要的美德。在主的恢復裏,首要恢復幾個重要項目之一就是要恢復基督身體的一。身體若沒有一,就無法盡功用,而我們若要持守一,就需要基督徒的美德。以弗所書四章一至三節:『所以我這在主裏的囚犯勸你們,行事為人要與你們所蒙的呼召相配,凡事卑微、溫柔、恆忍,在愛裏彼此擔就。以和平的聯索,竭力保守那靈的一』卑微是擺在低微的地位,溫柔是不為自己爭甚麼,恆忍是能彀忍受錯待。藉着這些美德,身體上肢體就能彀彼此擔負、彼此禱告,而有真實的一。上週我與一位弟兄有了衝突,禱告中主光照我,這個訓練乃是在身體裏的訓練,要持守身體的一,我的說話和行為都需經過十字架並有基督徒的美德。我向主說,我真是缺少這樣的美德,並且認為自己很難作到。主藉由加拉太書二章二十節向我說話,『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現在活着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裏面活着⋯』惟有基督的生命能彀將主活出來,在我生活、行事、說話、態度,都需要留在十字架的殺死裏,使我能與人配搭及建造。

《第二期 顏重恩弟兄》

2019春季班 第十一週美地展 第二期 楊依依姊妹 藉着一再蒙主光照,奉獻參加第二年訓練

藉着一再蒙主光照,奉獻參加第二年訓練

我想要分享在尋求第二年參訓的事上,對主的經歷。一開始與主摔跤時,裏面非常的不喜樂,主要我交出我的第二年,但我一直不願意順服,當我唱到詩歌293首,『求你揀選我道路,我主,為我揀選,我無自己的羨慕,我要你的意念;』主光照我,我真的沒有自己的揀選麼?我沒有自己的羨慕麼?我其實還羨慕着未來的工作,羨慕着訓練後的生活,我還沒有辦法只要主的意願。我向主說,主,我只要你的意願,求你握住我的手,你所命定的前途,無論何等困難,我要甘心的順服,來尋你的喜歡。在我的觀念裏,我覺得全時間的道路是不容易的,我也很怕我會回不去護理工作,但我願意將這樣的感覺奉獻給主,我願意甘心順服來尋求主的喜歡。接着我又唱到,『主,我餘生的小杯,求你隨意傾注,或是喜樂或傷悲,求你隨意作主;』主光照我,我還握着祂的手,不讓祂隨意的傾注,我願意讓主隨意傾注我的餘生,再將自己奉獻給祂。在午禱中,主也大大的光照我,能彀在主的恢復裏是主的憐憫,主用詩歌542首,繼續征服我,主需要我們,顧到神的權益,我不要再顧到自己的權益了,我願意完全顧到主的權益,作祂獨特的子民,所以我願意奉獻,參加第二年全時間訓練。

《第二期 楊依依姊妹》

2019春季班 第十一週美地展 第二期 楊子儀姊妹 在各地栽種召會樹,迎接主回來

在各地栽種召會樹,迎接主回來

已過在『基督的身體』這門課中說到,召會是宇宙性的,是五旬節那天在哥尼流的家中,由元首基督藉着那靈澆灌下來而形成的。祂的外在是由全體信徒所組成,其內在則由這位包羅萬有的基督所形成。而我們現今所作的乃是在各地栽種『召會樹』,建立眾地方召會。當這啟示向我們開啟,眾人便一位位向主奉獻,我們都願意在各地栽種召會樹,願意出代價服事人,並向我們的配搭敞開,向每個肢體敞開。當我們這樣奉獻完,就有一件事發生了—地大震動,我們的奉獻讓撒但感到害怕,同時也說出主快回來了!當我們人人都願意打開家,人人都願意奉獻來服事主,並在身體中敞開交通、彼此代禱,召會就要在地上建立起來,主就要回來了!

《第二期 楊子儀姊妹》